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三届第九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会议纪要_领导讲话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三届第九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会议纪要

发表时间:2008-03-01 点击3798次

闽监管协[2008]3号

     2008年2月25日,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三届第九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福州召开。受省协会理事长叶德传同志委托,会议由协会秘书处朱文祥同志主持。会议应到会23人,实到会22人,福建省建设厅工程建设管理处薛经秋同志,厦门市建设监理协会董学智会长,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蒋伯仇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会上朱文祥同志代表秘书处向与会同志汇报了2008年协会工作的具体安排情况和近期秘书处工作进展情况;福建省建设厅工程建设管理处处长、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理事长叶德传同志在会上做总结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咨询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福建建设监理〉特约通讯员调整名单》、《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表彰和表扬通讯员建议名单》和《关于吸收福建亨神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二家企业加入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的建议》,会议充分讨论了《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咨询委员会2008年度工作计划(讨论稿)》和《关于开展2006-2007年度福建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和优秀总监理工程师评比活动的通知(讨论稿)》,并提出多项修改建议。会议要求省协会秘书处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报省建设厅批准后实施。会议决定适时召开“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四次特约通讯员工作会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

    会议建议受表彰和表扬的特约通讯员所在单位给其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会议建议咨询委员会把“如何解决安全监理责任扩大化,规范安全监理,保护行业利益问题”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调研重点,并建议开展考察调研时尽可能邀请到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参加,建议省协会秘书处加强与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和建设部行业主管部门的联系。

    福建省建设厅工程建设管理处处长、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理事长叶德传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感谢省协会常务理事对省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传达了2007年度我省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情况,省建设厅已连续十年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目标的任务。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2007年未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被省政府评为“2007年度完成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优良单位”。肯定了我省监理行业在工程质量安全监理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介绍了今年省建设厅将在工程监理行业开展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监理企业评估工作和以施工现场监理履职为主的执法检查工作的思路。

    附件:1、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名单

          2、《福建建设监理》特约通讯员名单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

二○○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主送:各单位会员
 
    抄送:福州、厦门、漳州、三明市建设监理协会(专业委员会)

   附件及文件电子版: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