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理事会)在榕圆​满召开_行业动态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理事会)在榕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9-11-29 点击3940次



 

      11月27日下午,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福州隆重召开。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王早生会长、王月副秘书长,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陈义雄总工程师、工管处陈元豹处长出席会议。来自全省4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福建海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俊敏当选为协会新一届会长。

 

 会员代表审议表决 尽职履职

 

 

    大会由饶舜主持。大会应到会员代表459人,实到会员代表419人,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协会章程规定要求。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王月宣读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贺信,对过去几年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张际寿作了《不忘初心 开拓创新 推动工程监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五届理事会五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果。

      从2014年7月换届以来,省协会五届理事会充分发挥正能量,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在省住建设厅、省民政厅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宗旨,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积极探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发展。



 

            

            会上,全体会员代表表决通过《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章程》、《换届选举办法》、《福建省建设监理行业自律公约》、《会员大会制度》、《会员管理办法》、《理事会制度》、《监事会制度》。还审议并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会费标准与使用管理办法》。


众志成城结佳果 喜贺当选

 

       此次大会完成各项重要选举议程,经民主选举,全票通过产生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福建海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俊敏同志为会长、福州成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立同志为监事长;选举产生了饶舜、郑奋、林金错、程保勇、林家明、缪存旭、张冀闽、黄和宾、姚双伙、洪开茂、邱国防同志为副会长,江如树同志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林俊敏会长:着力协会工作 尽心尽责

 

       林俊敏会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感谢全体会员的厚爱和支持,将携手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共同为监理行业的改革、发展、繁荣,提思路、抓大事、抓重点、抓关键、抓细节,着力于协会党建工作,引领协会健康发展,着力于行业自律自治,树立行业正面形象,着力于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从业履职能力,着力于政企沟通能力,共谋行业发展良策。


陈义雄总工:发挥好协会作用,当好主管部门帮手

 

       福建省住建厅陈义雄总工程师发表讲话,他提出行业协会要发挥好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作用,当好主管部门的帮手,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协会能尽职履职,勇担使命。对监理企业来说质量安全责任也是应尽的法定职责,作为监理行业要始终坚守生命线,发挥好监理应有的作用;二是不忘初心,加快转型升级;三是希望协会发挥作用,引领发展。要加强自律建设,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更好的为全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在净化行业风气,维护市场公正秩序,提升队伍素质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王早生会长:补短板、扩规模、强基础、树正气

 

      王早生会长从行业宏观角度对行业提出要求,他表示,工程监理在建筑行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产值占比日益提高。他强调,工程监理企业要“补短板、扩规模、强基础、树正气”,主动作为,提升行业地位,强化行业发展意识,做大做强行业规模,为全面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征程 新力量 新挑战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理事会)圆满召开,协会在新的征程上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用改革创新精神引领福建监理行业发展,加快行业转型升级步伐,在转型中求稳定、求发展、求壮大,扭转当前监理行业不利局面,激活监理市场,为福建监理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