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简讯_协会信息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简讯

发表时间:2010-04-30 点击5415次
     
 
 
 
 
 
     2010年4月29日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福州三明大厦顺利召开。大会应到会员代表139家,实际到会代表129家。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汪洁生同志、省协会三届理事会顾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职副总工王韶国同志、省厅工程处陈升同志,漳州、泉州、三明市建设局监理主管领导和福州、厦门、漳州、泉州、三明市建设监理协会(专业委员会)领导应邀参加大会。大会由省协会秘书处朱文祥同志主持。省协会三届理事会代理理事长、省厅副总工、工程处处长薛依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主要审议通过了《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章程》、《福建省建设监理行业自律公约》、《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会费标准与缴纳办法》和《关于审议吸收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加入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的报告》、《关于增选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戴绍华同志为省协会四届理事会理事的报告》,选举产生了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杨永平同志被选为理事长,张际寿等8位同志被选为副理事长,陈升同志被选为秘书长。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薛依强同志代表省厅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省协会三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省协会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进一步凝聚单位会员的力量,团结奋斗,共同做好协会工作,提升协会的行业公信力,为推动我省建设监理行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秘书处
                                                  二〇一〇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