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换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_办事指南-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关于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换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1-13 点击12097次

                               闽监管协[2014]1号


各单位会员: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自2010年换届以来,在广大单位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了我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根据协会章程,第四届理事会任期已满,将于2014年3月开展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欢迎在我省依法成立的工程监理企业、项目管理服务企业自愿加入本会,填写并提交《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附件1),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有关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14年2月20日前以快递方式报送本会秘书处,本会将按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办理入会手续。 
    二、已是本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的会员单位请填写《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附件1)中的《单位会员基本信息登记表》和《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表》,并于2014年1月22日前以快递方式报送本会秘书处。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名单(附件2)。 
    三、欢迎各设区市建设监理协会及相关协会加入本会成为团体会员,填写并提交《团体会员入会申请表》(附件3),社会团体登记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14年2月20日前以快递方式报送本会秘书处,本会将按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办理入会手续。
    四、欢迎我省高等院校中从事工程监理与工程项目管理专业教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副教授及以上或者副研究员及以上人员)加入本会成为个人会员,填写并提交《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附件4),个人身份证、职称证复印件于2014年2月20日前以快递方式报送本会秘书处,本会将按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办理入会手续。 
    五、《会员基本信息登记表》中的部分通讯信息将用于编印协会会员通讯录。
    六、各设区市协会根据本会第四届第九次常务理事会议商定的相关方案,提出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推荐名单,于2014年2月25日前报送本会秘书处。 
    七、联系方式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秘书处 
    地址:福州市北大路113号菁华北大2-612室 
    邮编:350003 
    电话:0591-87569904 
    传真:0591-87817622 
    邮箱:fjjsjl@foxmail.com
    联系人:林秀英 
附件: 
    1、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 
    2、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名单 
    3、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团体会员入会申请表 
    4、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 
                                二O一四年一月十日   

附件下载:关于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换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