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自律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纪要_协会信息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自律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发表时间:2014-09-23 点击4414次
闽监管协[2014]37号
 
2014年9月12日,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自律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召开。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理事长张际寿同志和常务副秘书长江如树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自律委员会主任委员鲍财胜同志主持。
一、会议研究了本届自律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将修订《福建省建设工程监理行业自律公约》、开展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维护监理行业的合法利益,开展行业自律检查和行业热点难点问题的调研作为工作重点。
二、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江如树介绍了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体系,建议结合我省监理行业实际,加快完善《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暂行办法》及评价标准。
三、会议决定由主任委员组织编写《福建省建设工程监理行业综合信用体系评价标准》,于9月底前完成初稿并召开自律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形成讨论稿,10月中旬报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汇报。
四、会议讨论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在会员内开展2013-2014年度表扬先进活动的相关事项,决定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和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会员差额申报先进材料,经设区市协会初审、省协会复审后报常务理事会审议“一先两优”候选名单。
五、省协会理事长张际寿同志对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自律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自律委员会应提高行业的信用,维护会员之间的公平。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抄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处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     2014年9月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