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来闽调研_行业动态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来闽调研

发表时间:2021-03-08 点击5320次

2021年31-2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来闽实地考察调研福建监理行业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建议和意见,对调研企业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会长林俊敏,常务副会长饶舜、缪存旭,副会长兼秘书长江如树,监事长刘立等陪同调研。

 

王早生会长在合诚工程咨询集团公司调研

 

调研中,王早生会长一行走访了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兴海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厦门高诚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协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王早生会长在合诚工程咨询集团公司作主题演讲

 

其中,作为我省第一家以监理为主业的上市企业,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耕监理行业多年,承接了多项国家重点项目,业务遍及全国多个省市,是我国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工程咨询监理龙头企业。得知该企业是国内第一家以监理为主的上市企业,王早生予以赞赏,希望企业要更好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拓展业务,协同行业向好发展。

 

王早生会长在厦门兴海湾工程管理公司调研

 

在调研走访厦门兴海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厦门高诚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协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时,王早生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公司近年来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所开展的工作,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探索与实践,并要求监理企业要增强自身实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工程监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鼓励企业从自身出发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并购重组等多种方式实现资源整合;鼓励有条件的企业要适应十四五规划的要求。

 

王早生会长在厦门高诚信工程技术公司调研

 

王早生会长在厦门协诚工程管理咨询公司调研

 

王早生会长结束调研后,对于福建监理行业未来的发展,他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各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要在补短板、强弱项、扩规模、树正气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大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增强技术服务、管理服务科技含量;三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把公司做强做大,做行业领头雁,为监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