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潮海等4位考生2013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_通报批评_诚信建设-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关于张潮海等4位考生2013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

发表时间:2013-10-23 点击19486次

闽人函〔2013〕285号


各设区市公务员局、建设局(建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交通与建设局,省直有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 

  2013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在考试的组织和实施过程中,我省各级考试主管部门和考试机构高度重视,缜密组织,认真做好各项考务管理工作,广大应考人员也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但在考试过程中仍发现少数考生存在违反考试纪律,甚至作弊的行为。

  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严肃考风考纪,教育本人,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事部令第12号),现对考试中有违纪行为的张潮海等4名考生及处理情况进行通报。

  2013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中,考生张潮海存在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决定取消其2013年度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两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生沈凤珍存在一般违纪行为,决定取消其2013年度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考生石加明、吴文珍等2人存在一般违纪行为,决定取消其2013年度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

  希望各有关单位和人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厉查处伪造作假行为,防止类似情况的发生。各设区市建设和人事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强考试工作管理和对考生的教育工作,避免今后再次出现类似的违纪违规行为。同时责成考生所在单位,对违纪违规考生进行批评教育,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下载:2013国监通报人员名单.xls   

 

                                            福建省公务员局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

                                 2013926